外国语学院“互联网+”动员暨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周瑶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522


为动员学院师生积极参加“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618日下午1930,外国语学院举办 “互联网+”动员暨经验分享线上交流会,会议由“互联网+”大赛经验丰富的盛嘉渲、熊思敏两位同学主持,团委书记于智颖出席本次交流会,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线上会议。

盛嘉渲从个人工作经历介入,详细介绍了 “中国文化手语慕课”项目。以此项目为例,指出一个好的创业项目应该包含核心竞争力和社会价值,同时项目团队成员还应该拥有共同合作、攻坚克难的团队精神。盛嘉渲还从经验积累、奖金鼓励、就业优势和考研助力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参加“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益处,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多种参赛渠道,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互联网+”等多项创新创业赛事,锻炼提高自己的个人水平与能力。

熊思敏同学就“互联网+”比赛做了补充说明外,还介绍了创青春、科创基金比赛和挑战杯比赛等,强调在填写“互联网+”比赛报名信息时,学校和学院信息应该填写全称。交流会后,于智颖老师对外国语学院同学的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并预祝大家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交流会为外国语学生参与“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做了赛前的宣传和积极动员,也有助于锻炼提高我院青年学子的创新创业能力。希望我院学生踊跃参与赛事,展现外院学子的风采。

(文李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