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周瑶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696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员集中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方向、汇聚行动力量,迅速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20201124日中午1点,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在核工楼707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叶周同志作专题主讲,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次的学习主题为:《解读关键词 领会新征程 发展新格局 奋斗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叶周书记先向大家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内容和要点,并对“五大关键词”—新形势 新要求 新阶段 新理念 新格局进行了深入解读。再从“五新”读懂一个建议和一个公报。让大家更加全面的认识到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认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最后要求大家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盯着目标,狠抓落实,脚踏实地,抢抓机遇。

通过本次集中培训学习,全院师生党员对党和国家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就倍感自豪,对未来发展深感振奋。今后会更加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理论教育工作,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文:杨子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