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周瑶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711

        1026日至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召开。1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叶周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全院系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初步部署。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下一步的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对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叶周书记对“五大关键词”—新形势 新要求 新阶段 新理念 新格局进行了深入解读,再从“五新”读懂一个建议和一个公报。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师生必须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文:周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