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暖人心,殷殷关怀显温情 ---- 春节前夕学院慰问退休教师

发布者:周瑶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913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春节来临之际,叶周书记带队于近日在抚州校区看望慰问了外国语学院项桂芬,章振群,王淑华,万启番,晁定江,唐肇建,陈根发,杨胜平,周国媚,郭冰,陈艳等11位退休教师,代表学院给退休教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共祝愿来年幸福安康。

慰问小组每到一家,都关切地询问老教师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在职期间敬业爱岗、默默奉献深表敬意,向他们介绍学院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并为老教师们送上慰问品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退休教师虽然已在家安度晚年,但仍心系学校、学院发展,对学校、学院近年来所获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骄傲,同时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给予关怀的感谢,并祝学校、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不仅使退休教师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怀,更是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我们也将不忘初心,传承前辈们奉献教育的精神,为学院美好幸福的明天砥砺前行。


(图/文  艾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