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发布者:周瑶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819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20届毕业生征兵宣传动员工作,525日晚八点,外语学院组织线上会议,党委副书记杨林、学团办主任杨子赟以及学院毕业班全体男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杨子赟老师向大家介绍本次征兵相关通知、参军优惠政策及报名方法。鼓励大家根据目前形势,调整就业思路,踊跃报名应征入伍,投身绿色军营,绽放青春风采。

征兵固防,兴国安邦。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部队是个大熔炉,军营是所大学校”。杨子赟老师之后向大家分享了2018级参军入伍学生施昆明军旅生活的视频。施昆明同学将其在部队的训练、学习、生活及收获录制成视频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勇敢地投入到军营生活这个大熔炉中去锻炼自己,保家卫国。


        最后,杨林发出了2020年毕业生参军入伍的号召,希望我院毕业生响应祖国号召,积极参加报名,投身军营,报效祖国,以实际行动书写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