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复学,为爱护航

发布者:周瑶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806


为了全力做好外国语学院学生安全返校工作,切实以“硬核”举措筑牢返校复学安全防线,有序稳步推进复学复课工作顺利展开,430日起,外国语学院为学生返校进行了一系列准备措施。

(图1:外国语学院为学生准备的防疫健康包)

外国语学院为每一个宿舍都精心准备了装有84消毒液,口罩和肥皂的健康防疫包,并由老师们亲自放到了学生寝室。这样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为每位返校学子提供了健康保障,帮助他们全面开启新冠肺炎疫情之后的复学新生活,在做好安全防控工作的同时让他们感受到重返校园的亲切和温暖,体现了对学生的人文关怀,更好地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图2:学生和杨子赟老师的聊天记录)

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在学生返校前帮助学生晾晒被褥;辅导员徐红梅老师积极收集学生返校申请表等防疫信息;学校校门前有身着防护服的志愿者们细心地进行杀菌消毒、体温测量等工作,这其中就有外国语学院杨子赟等老师忙碌的身影,她冒着多变的天气依旧严谨认真地为学生服务,默默奉献;学院日常的防疫工作还包含早晚各一次的体温检测。这些举措为扎实做好开学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奠定了基础,保护了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增强了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了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图4:身着防护服的杨子赟老师)

这些细致周全的防疫举措,提高了应对疫情防控应急反应能力,促进了学校防控和救治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程序化,为2020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图/文:李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