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防汛抗洪显担当

发布者:朱瑞娟发布时间:2020-07-26浏览次数:914

              近期,受多轮强降水和长江水位顶托倒灌鄱阳湖影响,赣鄱大地防汛形势十分严峻。江西省防指启动防汛一级响应,全省进入战时状态。面对险情,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纷纷闻“汛”而动,自告奋勇加入到抗洪抢险队伍中,以实际行动保卫家园,身体力行地诠释着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做好我校防汛“三包”责任堤坝瓜州段的守护工,大学外语教学部陈勇和英语系郭高攀两位党员教师积极响应学校的防汛志愿者招募,投身到抗洪守堤工作

725日下午,两位志愿党员教师顶着炎炎烈日开始了下午班的第一次巡堤。他们按照工作部署和要求仔细查看了责任段赣江大堤护坡和堤坝,确保不放过任何风险点。两人来回巡逻多次,圆满完成巡堤任务。

外国语学院的党员教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与使命,彰显了新时代高校教师的勇气与担当,为打赢防汛抗洪攻坚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是新时代青年人学习的榜样!


(文:周瑶/ 图: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