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荣获庆祝64华诞教职工歌舞情景剧比赛三等奖

发布者:周瑶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673

为庆祝东华理工大学64周年华诞,20201014日在华理工大学于广兰区体育馆举办了以“伟大历程 再铸辉煌”为主题的歌舞专场晚会。校党委书记柳和生、校长孙占学、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副校长郭福生、副校长聂逢君出席晚会,与师生一同欣赏了这场歌舞盛宴。

晚会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各学院以不同的方式和表演带领全场观众领略了东华理工大学建校以来的成就建树和魅力风采。   

外国语学院带来了大合唱《我爱你,中国》,歌曲开场美声浑厚嘹亮,震撼人心,教师们饱含情感齐声歌唱,用动人心弦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殷殷深情,在场观众都为之动容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外国语学院以97.27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三等奖。

(图:外国语学院各教师的倾情演唱)

外语学院老师们对东华理工大学64年华诞的盛情歌颂,同时也展示了广大教职员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开拓创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我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再创辉煌。

  

(图:胡潇洁 袁紫琪 文:袁紫琪 梁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