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四十五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周瑶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026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学校运动会期间相关工作,外国语学院于202010151740在三教106举行第四十五届运动会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于智颖主持,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青志协成员以及全体运动员参与大会。

 (图1:于智颖正在作动员讲话)

于智颖强调了当代大学生强身健体的重要性,阐明了体育运动与专业学习之间联系密切,号召全体运动员们凝心聚力,积极进取,再创佳绩。

其次,运动会不仅是对我院院风的一次检阅,也是班级精神风貌和思想素质的展现。希望全体运动员们在秉承“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上,充分发挥好自己应有的水平,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让“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成为大家的追求;全体团学干部要发挥好表率带头作用,团结配合,细心、耐心、热情地做好各项服务,真正体现团学干部为学生服务的宗旨;让运动会成为凝聚班风学风,团结协作的一项活动,并对运动员和方阵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

 (图2:运动员们正在认真倾听动员讲话)

本次会议的召开,激发了运动员的参赛热情与活力,为更好地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奠定了基础,有利于推动学院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的积极开展。


(文:于智颖 图:李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