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首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发布者:周瑶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515

  

  

       为全面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强化课程育人导向,挖掘和丰富课程育人内涵,充分发挥课堂教学育人主渠道作用,打造一批课程思政示范课堂和教学名师,外国语学院举办首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初赛由学院教务办组织实施,经过教师自主报名和系部推荐,共有8位老师报名参加初赛,分别是英语系尧可老师、石立林老师;大外部吴莎老师、李小兰老师、韩娇阳老师、李剑霞老师;研究生部马渊老师和日语系章霞老师。

1019日下午2:30,学院初赛在核工楼的707如期举行。参赛老师依次进行10分钟课程思政建设汇报和15分钟课堂教学演示。参赛老师准备充分,精彩纷呈。经评委公平公正的评比,决出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其中尧可、石立林吴莎、剑霞四位位老师获一等奖,推荐参加学校的决赛。

 

  

  

 

 

 

此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为推广优秀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典型案例和特色做法搭建了平台,并在学院营造浓厚的课程思政教研教改氛围,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


(文:陈娟、图:周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