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亿诚品有限公司,吉的堡教育机构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周瑶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429

 

202010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核工楼707分别举行天亿诚品有限公司和吉的堡教育机构校园专场招聘会。

(图1:天亿诚品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金玲宣讲照)

天亿国际人事部经理金玲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及远景,同时介绍了跨境电商近年来发展前景广阔,发展势态稳中向好。其中,天亿国际在跨境电商贸易紧跟电商发展时代潮流,是一家优秀的电商公司。本次天亿国际专场招聘会主要针对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招聘跨境平台运营员。现场气氛活跃,毕业生们积极咨询跨境电商行业发展前景、职业发展及薪资等情况。

(图2:吉的堡教育机构南昌区负责人kayne宣讲照)

吉的堡教育机构校园招聘会由外国语学院2014级优秀校友kayne主讲,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学生们介绍了吉的堡公司的背景概况、职业发展方向、教学人员需求以及员工福利等。kayne表达了对外国语学院人才的需求,鼓励学生们积极主动递交简历。外国语学院的毕业生主动与场内招聘员进行热烈的交谈,加深了双方相互的了解。

此次专场招聘会不但促进了就业工作的进行,为毕业生实习提供了更好的平台,而且让学生们对目前市场需求与发展趋势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有利于毕业生进一步完善职业规划,帮助他们未来更好地就业。


(图:胡潇洁 文:高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