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海供应链有限公司在外国语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周瑶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473

20201028日上午,深圳福海供应链有限公司在核工楼707会议室面向外国语学院17级毕业生召开专场招聘会,深圳福海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有意向应聘的大四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图1:负责人向同学做企业介绍)

福海供应链(深圳)有限公司,位于北上广的一线城市——深圳,处于国家改革开放和世界发展的最前沿,为适应市场发展潮流和深入实施人才发展战略,为公司引进更多优秀人才发展和壮大福海,公司面向全国各大院校常年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公司招聘负责人通过PPT的方式就企业落地位置、发展历程和公司风采等进行了介绍,并就同学们提出的公司主营业务、岗位需求以及员工待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企业招聘负责人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并在最后达成合作。

(图2:双方达成合作)

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与学生对工作的需求一致,有利于企业与学生的双向发展。

  

(图:谢彤 文:朱婷  詹薪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