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学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者:周瑶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446

     11月为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月,为普及学生消防安全知识,东华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于1110日中午1230分在三教118教室举行学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我院有幸请到江西省消防安全知识中心的教官为20级全体班委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进同学们消防安全意识。

整个讲座围绕“消防安全”主题,积极围绕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为同学们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普及。教官首先用一些真实的事例为我们强调了校园宿舍消防安全,随后介绍了不同灭火器的不同功能和使用方法,最后为同学们介绍了生活中一些隐藏的火灾隐患,并呼吁同学们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对消防安全的重视,并且深刻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也大大加深和提高了自身消防安全意识。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同学的消防常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应急处理能力,对防火灾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