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周瑶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847

 

      为了使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明确个人职业规划方向,119日下午两点, 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在三教阶十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林、英语系副主任桂君萍、学团办负责人朱婷、辅导员杨子赟等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017级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桂君萍老师首先解读了实习须知和实习指导手册,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详细指导填写相关材料以及论文相关要求,希望在座毕业生能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

杨林老师在实习动员大会讲话中强调:毕业生要借专业实习的机会更好地夯实基础,高度重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对自己准确定位,不断提升专业学习能力和应用水平;专业实习是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的过程,要明确实习目标,珍惜实习机会。同时还强调,同学们在进行专业实习的同时,也需时刻注意自身的人身及财产安全,积极与论文指导老师联系;在实习单位需积极勤快,肯干肯学。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本着早着手、早启动、精细指导、稳步推进的原则,致力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我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鼓舞着同学们,相信通过这次大会,外国语学院的2021届毕业生能够扫除就业盲区,树立新的就业观念。

( 图:杨子赟 文:冯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