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荣获2020年党的基本知识竞答赛三等奖

发布者:周瑶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11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校学习关于十九届五中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语的重要思想,2020123日晚7点,东华理工大学于软件楼报告厅举办“青春筑梦新时代,砥砺前行谱华章”党的基本知识竞答赛。学院党委、团委相关老师出席此次决赛,外国语学院代表队(颜倩、徐佳乐、肖佳琪、王纯悦和侯星如)与其他五支学院代表队入围决赛参与竞答。

(图1:知识竞答赛正式开始)

       (图2:比赛当中)

竞赛围绕党团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校史等各个方面展开,比赛战况激烈,各代表队你追我赶,一时难分高下。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在比赛初始时便势如破竹,配合默契,多次连续答对竞赛题目,用实力诠释了他们“激情飞扬,智慧无限”的口号。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在之后的环节中保持稳定的发挥,最终荣获三等奖。

                (图3: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于智颖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

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理论知识的进一步理解和认识,也展现了东华理工学子的青年风采。

  

 (图/周诗雨  文/高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