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周瑶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853

 

  近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校党委有关部署要求动员部署全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叶周作动员讲话。院长廖华英主持会议,全院党员参加会议。

叶周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的必然要求,是传承红色基因、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凝聚智慧力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现实需要。全院师生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各党支部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落实。

  叶周最后强调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校党委部署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崭新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东华理工大学建校65周年、博士单位申报和十四五开局等一系列大事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