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学习会

发布者:周瑶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707

 

4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核工楼613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党委书记叶周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集中学习阶段,中心组成员提前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第五章和第六章的相关篇目。会上,叶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交流研讨阶段,中心组成员在学习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深入研讨学院未来的办学模式和十四五规划,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认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对于我们学好党的历史、了解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十分必要。学好党史,可使广大师生更加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图/文:杨子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