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史教育宣讲会

发布者:周瑶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825

 

2021611430分,外国语学院在核工楼707室开展了党史教育宣讲会,邀请到校宣讲团成员周成莉老师主讲,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宣讲会。

(1:周成莉老师正在讲课)


中华苏维埃政权的建立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群众建立全国性政权的一次重要尝试,对于鼓舞革命群众的斗志,推动革命斗争的进程,有着积极的作用。周成莉老师以中央苏区的建立发展和苏区精神的时代价值为主要内容,从中央苏区发展史、人民共和国的雏形、跨越时空的苏区精神三个部分进行了讲解。阐明了苏区精神的主要内涵是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

(图2:老师和同学们正在做笔记)

此次宣讲会让师生党员对发生江西这块红土地上的党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有助于学生党员扎根江西,更好地成长与发展。 (图/余华 周诗雨文/詹薪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