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周瑶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801

 

7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师生在核工楼707613两个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各族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建立伟大功业、铸就伟大精神、积累宝贵经验的壮丽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我党一路走来的艰苦而光辉的历史进行了回顾。总书记的声音透着沉着,透着力量,透着信心。他指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直播结束后,全体师生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习:我党100年历史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什么行,我们的党是伟大的!党的历史是光荣的历史!坚持真理、践行理想、担当使命、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夯实价值坐标,当好合格党员,赓续红色血脉,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 周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