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学院选拔赛

发布者:周瑶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088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外国语学院于1012日(第六周周二)14:30在核工楼707举行了东华理工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外国语学院选拔赛,全院教师观摩

经各系部选拔推荐,共有5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采用抽签的方式确定比赛顺序,之后进行二十分钟的片段教学展示。各位教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语言表达富有感染力,信息化教学手段丰富,教学情景引人入胜,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

此次选拔赛的评委由各系部负责人和学院督导成员构成评委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程思政、语言PPT设计和信息化手段运用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最终选拔出石立林、朱婷、李雪3位老师参加学校文科组教学比赛,韩娇阳老师参加混合式教学比赛。

本次教学比赛为我院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旨在调动广大青年教师教学积极性,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推动学院整体教学质量的提升,为学校“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图/文 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