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级优秀校友:宋伟艳

发布者:周瑶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477


宋伟艳

19987月毕业于东华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2009年毕业于宁波大学中澳MBA项目硕士研究生现任宁波松正汽配有限公司总经理。毕业后从事国际贸易专业工作,勤奋努力的同时保持强烈的学习态度。尽极其微薄之力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相关的社会工作。

曾就职于宁波开发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曾任宁波江右事业部监事曾任宁波江西商会副会长(期间参与考察南昌万寿宫,了解江西商邦历史,参与阅读校对书籍《江右》,使其顺利出版,为江西的文化史资料增添了微薄力量曾任宁波赣州商会副会长(期间参与在宁波地区的乡贤回赣创业投资)现任宁波大学中澳MBA校友会副秘书长(参与并协助相关的就业指导)公益组织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传奇服务队助医委员会主席,会员(助医期间,串联起宁波李惠利东部医院,宁波大学附属医院,宁波第一医院助医的民间力量),为后面的助医方向打下了较坚实的基础。同时,十年的助学,帮助山区的一些贫困学生顺利大学毕业积极参与四川光明行,联合温州医科大学眼科,给落后地区白内障患者带去一丝丝的光明,获得相关的最佳组织奖和相关的个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