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级优秀校友:王海林

发布者:周瑶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568



    王海林,男,党员,2000年毕业于东华理工大学(原华东地质学院)外国语学院 现定居阿联酋迪拜现任中东国际展览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集团业务矩阵包括展览、会议、旅游、酒店、餐饮、文化交流、企业咨询管理等,集团总部位于阿联酋迪拜, 拥有2个国外分公司和10个国内分公司及办事处。集团自创立以来,已累计服务8万多中国外向型出口企业。

2013年,为积极响应国家 “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国际商会合作,推出了集政策研讨会、经贸合作会、文化交流会于一体的自有会展品牌——“中国贸易周”。

疫情期间,立足于自主开发的“展贸通”线上云平台,与各级政府贸促部门展开紧密合作。举办了近百场线上展览活动,帮助参展企业“云展示”、“云洽谈”、“云对接”,帮助十几个行业的近万家外贸企业纾困,为外贸企业复产复工和转型升级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海林同时担任:

中国国际商会常务理事

中国侨联第三届青年委员

中国侨联第十届海外委员

江苏省政协第十三届海外委员

阿联酋中国江苏商会暨同乡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