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刘悦明带队赴安吉县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崔娜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299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深与地方政府及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充分挖掘校友企业就业资源,切实拓展毕业生实习与就业途径院长刘悦明一行前往安吉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英语语言文学系相关老师及辅导员随行参加活动。

    1月5日上午,刘悦明一行前往安吉县大余村青来集人才社区走访调研,参观大余村打造的以“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园区”为体系的青年乡村众创空间。结束后,前往安吉县政府开展交流座谈。会上,安吉县组织部部长郭兴华对刘悦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安吉县产业发展现状、人才引进政策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加强校企战略合作、深化产学研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1月5日下午,刘悦明一行走访安吉县两山生态资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副总经理王小刚的带领下,参观了“两山合作社”展示中心,了解“两山合作社”体系构架、运营流程等情况。随后,前往安吉县盛信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参观产品展区,进一步深入校友企业,促进精准匹配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强了校地及校企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更凝聚了校友力量,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相信在学院与安吉县政府及校友企业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同时,为地方精准输送优秀人才,实现互利共赢。(文/图 陈娟)


    初审:崔娜

    复审:艾国平

    终审: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