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3年度二级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崔娜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244

 

  1月16日,外国语学院2023年度二级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核工楼707顺利召开,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昌抚两校区教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院长刘悦明对2023年度学院工作进行了工作报告。刘悦明回顾了2023在全体教职工的辛勤耕耘和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推进情况。刘悦明总结了学院班子建设、师资队伍、学科科研、教学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突破,也提出了问题及不足,并在此基础上,规划和描绘了2024年学院发展蓝图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明对本次教代会总结讲话。一是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二是希望以本次教代会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广泛宣传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调质量内涵式发展;三是强调纪律意识,充分发挥教代会推动作风建设的作用。


   

    学院分工会主席官芬芬作了外国语学院分工会2023年工作报告。官芬芬就2023年度学院工会收支情况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分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教职工,为教职工谋福利,聚焦广大教职工的“急难愁盼”,创建良好的工作环境。


  会上教师代表们履职尽责、各抒己见,围绕学院发展建设集思广益,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会议的最后,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学院2023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

  新的一年,外国语学院将凝心聚力共奋进,不断提升全体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推动学院分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体教职工创造更加美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体验。(文/廖莉莉、官芬芬、宋玲玲 图/廖莉莉、官芬芬)


  初审:崔娜

  复审:艾国平

  终审: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