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崔娜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148

    

    2024年1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线上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论文指导老师、就业秘书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林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明从国家、学校、学院专业建设、学生发展等多角度分别强调了目前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学院上下要齐心协力共同保障就业工作的顺利推进,同时也要重视就业的质量。

    接着杨林简要介绍了目前外国语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秘书汇报了学生考研后的思想动态、就业率、近期招聘单位信息等内容。英语、日语、英语教育、研究生系部的论文指导老师们也分别就自己所带学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紧接着院长刘悦明针对各系部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解答,并作出了具体的工作部署:一是要立体式、上下联动式地进行就业工作;二是要仔细摸排学生的就业情况,帮助其分析目前的就业形势,做好就业帮扶工作;三是从长远的角度考虑,要对目前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在校生的就业工作做好详细的规划。

    最后,杨林就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强调要坚持做好上下联动、全员协同,全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文 朱瑞娟)


    初审:崔娜

    复审:艾国平

    终审: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