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点亮青春 丹青绘就梦想 ——英语专业学业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者:崔娜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2

开学之际,春光明媚,靓丽的人生需要规划来点缀。为帮助学生正确理解学业规划的理念,激发学生的自主意识,从而积极理性地规划自己的未来,2024年3月1日14:00-15:40东华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特邀英语专业科技翻译方向校友严明同学,以“2022级英语专业学业规划”为主题,给2022级英语专业学生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学业规划专题讲座。


 

严明于2016年7月毕业于东华理工大学英语专业(科技翻译方向),华中师范大学翻译专业硕士研究生现就职于江西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


严明结合本次讲座主题,在关于“学业规划和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办法学好英语”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经验分享。具体内容如下:关于学业规划方面,严明认为要正确认识自我,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在完成课业的同时做好升学规划,从而向着目标努力;关于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办法学好英语方面,严明认为学习英语没有捷径,只能结合听说读写和翻译的大量练习,利用好笔记和抄录等资源,如此日积月累,不断提升语感,最后达到质的飞跃。

     


本次讲座圆满结束,严明校友宝贵的学习经历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让我们以梦想为帆,向着未来更广阔的天地,跃马扬鞭,高歌稳进,再谱新的辉煌篇章!(文 颜倩 / 图 陈娟)


初审:崔娜

复审:艾国平

终审: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