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4年度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崔娜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为缅怀先烈,培养教师们吃苦耐劳、积极奋斗的精神,同时为了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主题为参观“小平小道”爱国主义教育+“怪石岭”登高望远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39在学院党委书记张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林和副院长艾国平的带领下,南昌和抚州两校区教师赴南昌市新建县望城岗“小平小道”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解说的带领下,一行人依次参观了“小平小道”纪念馆区,“小平车间”“艰苦岁月展厅”“小平铜像”等。老师们深切感受了邓小平同志的坚定信念,触摸到他的赤子情怀,寻觅了他的人生轨迹,完成了一次直指心灵的震撼之旅。

 

 

离开小平小道之后,我们来到了位于南昌市北郊的南方小长城溪霞怪石岭景区,登高望远,欣赏奇石和自然风光,游览古朴村落和溪流,享受宁静与美丽。

 

三月的怪石岭,太阳是暖洋洋的、春风是温柔的。树木又添新芽,桃花、梨花、杜鹃花花苞竞相争放有着满园的春色。女老师们爬山赏景、拍照嬉戏听石头唱歌、学壁虎漫步修心养生,感悟人生。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师们欣赏自然之美、感受难得浮生半日闲,而且增强了老师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促进老师们的交流,活动在快乐、和谐的氛围中结束。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此行主题多元化,收获很多,期待以后更多活动的开展!(文 陈娟 / 图 官芬芬)


初审:崔娜

复审:艾国平

终审: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