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硕士培养项目于2014年获批,2015年招收了第一届专业硕士研究生。目前,学院已输送毕业生6届,共百余人,培养规模日益扩大。

      本专业旨在培养基础教育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高素质专任英语教师,力求为社会输送厚外语学科基础、强外语教学能力、综合素质高的英语教育人才。

      学院学科教学(英语)硕士培养项目师资力量雄厚,有硕士生导师17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12人,导师中有博士学位者5人,硕士学位者12人。专任教师与导师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与丰厚的科研成果,承担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课题,发表多篇国际、国内学术论文,建设了国家级本科专业精品课程等,成绩斐然。

       学院重视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与江西财经大学附中、南昌外国语学校、南昌雷氏学校、南昌大学附中、南昌第十七中学、南昌第十九中学、南昌市育新学校等多家校外单位签署共建协议,促进学生全面发展。